黑夜中的光

深爱各种耽美,父子/兄弟等,比较喜欢甜文,有时候虐文也是不可少的,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 (*^▽^*)(文笔不好勿喷)

[穹胜]第二章 受伤

蜀山的师兄弟们正在认真的练功,忽然看见一道身影,“是大师兄,三师兄他们回来了”一个弟子大喊道。


东方芜穹抱着满身是血的胜儿回到宗门,便飞快的向丹房跑去,将胜儿放在床上后,东方芜穹虽全身颤抖,但丝毫不马虎的开始为胜儿疗伤。


东方芜穹此时心情复杂,这是第2次,第2次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宝贝,看着心肝宝贝在眼前受伤,疼!!心好疼,此时此刻,我好希望受伤的是我呀,我的宝贝,我向你保证,这是最后一次,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你再受伤,我向你保证。


夜晚悄然降临,东方芜穹上床小心翼翼的避开伤口,抱着自己的宝贝,亲了一口,轻柔的抚摸着宝贝,找了一个好位置,抱着宝贝进入梦乡。


第一天,第二天,第三天……一个月后,身上受的伤逐渐恢复,却没有半点要醒来的印象,东方芜穹不管每天有多忙,都会抽空来看自己的宝贝,温柔的抚摸宝贝,轻柔的吻向宝贝的唇,不知怎的,泪水悄然落下,为什么?宝贝还没有醒。


东方芜穹每一天都会为自己的宝贝换衣服,他知道,自己的宝贝最爱干净了。他本不相信神灵,不相信天道,此时此刻,他向他原来从来不相信的,天道神明祈求,希望自己的宝贝早就醒来。


春去秋来,一年过去了,桃花夭夭,风吹来一阵阵花香,床上的人啊, 睁开了,闭了许久的眼,一步一步向门口走去,想要看看,自己现在身在何处?


东方芜穹一忙好就往这儿跑,一走进院子,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,泪潸然落下,东方芜穹赶忙跑过去抱着,双手颤抖着,害怕眼前的人跑了。


怀中的人迷茫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过了好一会儿,口中只冒出一句:“你是谁?”


听到这话的东方芜穹,抱着自家宝贝的手,又紧了一些,什么也没说,抱着怀中的宝贝走向屋去。怀中的人安静不闹,不知道为什么,十分的依靠,抱着他的人,很有安全感,好像只要有他在,自己什么也不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