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中的光

深爱各种耽美,父子/兄弟等,比较喜欢甜文,有时候虐文也是不可少的,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 (*^▽^*)(文笔不好勿喷)

[穹胜]家主夫人

自从伏魔大会过去十年

东方芜穹为胜儿寻得一良药  ,治好了胜儿的眼盲

胜儿的眼睛一好 ,东方芜穹向胜儿表达了自己的心意

东方芜穹不想要这么完美的胜儿,像太阳花般的胜儿被别人得到 ,那样自己会疯掉的 ,嫉妒死那个人的

“大、大师兄,你可是在跟胜儿开玩笑  ”胜儿一脸懵 ,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大师兄

“胜儿,你是我的,我知道自己有多么污浊不堪 ,我想放胜儿自由 ,可是我做不到,胜儿就成全大师兄这一次私心吧” 东方芜穹看着面前的胜儿求道 

“大师兄 ,你可知我心意”龚常胜看着这样的大师兄 ,十分认真地说道 

“胜儿~你…… ”东方芜穹刚想说 ,就被堵住了嘴 

“大师兄,你可知身体可比嘴诚实多了”龚常胜扯出一根根银丝,魅惑无比的对东方芜穹说道 

“胜儿,你这是何意”啪的一下,把胜儿压倒在床上,保持理智的问道 

“大师兄觉得呢 ?”看到这样的东方芜穹,胜儿一时来趣调戏到

“胜儿~ 亲了我,可就是我的人了,我亲爱的家主夫人 ”东方芜穹看着怀里的胜儿,宠溺的说道

“既然大师兄那么想让我当家主夫人,勉为其难,当了”龚常胜一脸傲娇的说道,东方芜穹宠溺的吻了吻胜儿纯净毫无杂质的眼睛 

东方芜穹叹了口气 ,自家宝贝真是越来越爱撒娇 ,不过没办法 ,谁让这是自己宠出来的,胜儿真是越来越可爱了,好想藏起来,每天只让自己一个人见到 

自从胜儿答应了当家主夫人之后,东方芜穹就开始准备 ,准备一场盛大的婚礼————自己和胜儿的  

准备好一切的东方芜穷,他与胜儿的婚礼,定在了4月26号,那一天刚好是胜儿的生日,双喜临门多好呀

龚常胜表示自己非常满意 ,婚礼跟生日在一天挺好的 

东方芜穹得到了宝贝胜儿的同意,心里十分开心 

结婚当天邀请了诸多正义人士参加

其中包括了逍遥门、天云流 

东方纤云印飞星夫夫

忍流光逍遥渡影夫夫

纷纷送来祝福、大礼

礼成之后,两对夫夫,分别带着自家媳妇儿回家 ,开始了那啥(在此省略1万字 )

 三杯合卺酒过后 ,东方芜穹和胜儿缠绕一起,“大师兄 ~”看着胜儿卖弄俊俏、妖娆魅惑的样子 ,东方芜穹,理智崩塌,狠狠地要了胜儿,翻天覆地直至清晨

事后三天,龚常胜一直躺在床上,腰酸背疼起不来,好好休养中 

东方芜穹心疼胜儿,心里暗下决定 ,以后一定要克制住,少要点,让胜儿少疼点 

此后,东方家族的人,经常听见家主和夫人的缠绵声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